跳到主要內容區

未來發展

本所秉承本校「人文化」、「專業化」、「企業化」、「國際化」之教育理念,一直以培養具有堅厚的實務基礎、高尚品格內涵和恢宏國際觀之餐旅專業管理與實務人才作為本所發展目標,以下為本所重點發展之特色。
 

   培育觀光業界中基層經營管理人才

以實務研究為導向,強調知識管理與技能應用於探討與研究實際觀光產業的經營問題。

 

   增加學生應用與解決能力均優的專業力

以「專業知能」之教授為方法,著重提升學生表達、思辨、實作及創新能力,使其能具有前瞻務實、精益求精之終身學習的精神,培養其應用與解決能力均優的專業力。

 

   跨領域專業學程之結合

結合「旅運管理系」、「休閒暨遊憩管理系」及「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等師資及相關課程的搭配,設計跨科系專業學程,冀能使觀光、休閒旅遊與運輸服務領域達到科際整合之境界。

 

   建構實務導向及管理專業技能

為使學生能具有實務結合理論的應用發展能力,開設多個實務導向課程,並規劃聘請觀光相關業界高階管理者擔任授課講師。

瀏覽數: